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日本摇滚乐

很多人认为
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
日本摇滚团体
*就如上图*
没有为什么
我就是喜欢!
很多人也认为
他们怎么那么不三不四?
他们并没有!
他们也不是女生~!
就比如
很多人喜欢韩国Kpop
但我不喜欢
我也没有问你们
为什么喜欢他们
日本摇滚团体
我第一眼看到
就喜欢了
也许他们是疯狂的
在我眼里
我看到他们的自由豪放
自由,
是我向往的生活
热情奔放
的摇滚乐
让我觉得有动力
去完成任何梦想
所以,
拜托请不要在我面前
说他们的坏话啦
^^

0 comments: